close

其實,這頂帽子去年就打好了。

只是因為打得太大了,所以被退貨了。(淚)

 

 

逃避了一年不想面對現實。

後來還是跟準備研究所考試一樣,心不甘情不願的面對現實。

拆掉重打。囧囧囧

 

這次有參考一下書上的編織圖,打出來大小剛好。

起針40針,減到8針。

因為輪針太長了,最後那八針還是打在棒針上再用毛線針收針。

 

頭頂。 

好險看起來還好,沒有什麼問題。

 減針。 

但是靠近頭頂收針的地方,毛線都被我弄到起毛了。orz

 

這件事告訴我們...記得一定要買兩頭都能打的棒針,因為妙用無窮啊。!!!

只是我沒有這個號碼的雙頭棒針,所以無緣享用這項妙用。

我只能默默的在心裡把棒針礙眼的頭折斷折斷再折斷表達我的遺憾而已。=____=

 

折起來。 

因為是段染的線,所以沒有打什麼花樣。

就只是單純的鬆緊針加上下針而已。

折起來。 

母親大人表示,這種帽子就是要折起來戴才好看。XD

 

這球段染線是在小珍珍買的,一球好像250元。

打完帽子還剩下三分之一。(剩那麼多要幹嘛,當髮菜加菜吃掉?)

還有很多種顏色,不過我覺得這球顏色很可愛,很像糖果,相當好吃阿。XDD

 

有點想用這球線來打背心,感覺應該蠻好看的。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很刺人。囧

 

幸好今年沒有再被退貨了。

對方總算是滿意(?)的收下了。

了卻一樁心事。(故意忽略要重打另一樣東西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rnadine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